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首届网易云配音初赛
2018-11-16 商学院 

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秀山校区阶教103、104教室举办首届网易云配音大赛初赛。院团委书记谢有芝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指导工作,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征集和线下评比两个部分,分两个会场同时举行,经过线上征集和审核,共36组队伍参加了此次初赛。大赛伊始,参赛选手们按照事前抽签顺序有序入场进行配音,比赛中采用团队自主配音的形式,多角度地展现了各具特色的团队合作风采。选手们的作品选材也十分广泛,既有十分经典的影视作品片段,又有选手们自主制作的配音素材。他们充分利用自己的声音特色,努力将每个角色的内心情感揣摩通透,完全融入进所配人物的感情中,感情饱满,成功将《红高粱》、《战狼》、《红色》等优秀影视作品的经典桥段利用配音的方式呈现出来,使现场观众沉浸在角色之中,仿佛亲临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其中《伪装者》的配音表演,更是将胡歌饰演的男主角明台聪明敏捷、干净温暖的性格特点展现地淋漓尽致,纵然身份重重、伪装多变,他的内心也从未沾染污秽,一颗爱国救国之心从不曾动摇。选手们的出色的发挥,让现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随后,根据选手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评委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最终得分由评委打分占比60%和网易云得票数占40%合成,排名前12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而且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体会到学习语言的乐趣,提高语言才能,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无数革命前辈和志士仁人的艰辛与不易和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使青年大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撰稿:朱蕊、吴文琴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