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8-11-16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11月9日,应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邀请,南京考必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我院2019届毕业生在东教D208成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出席。

在宣讲会上,考必达创始人之一孙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现状等情况为同学们做详细介绍,并对行业发展前景、应聘人员需掌握的基本技能等做了深刻分析。会上孙老师的精彩宣讲获得同学们的欢迎,不少同学当场纷纷表示,有意向进一步了解和参加面试。

通过这次宣讲会,我院学生更加切实直观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面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做到就业指导全程化、市场开拓主动化、就业管理规范化,切实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撰稿:李梦秋 徐甲 审核:李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