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2018-11-16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为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诸多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促进增加就业,公法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东教D208召开2019届年级就业指导动员大会,分管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出席会议。

会议中,辅导员徐甲讲解了关于就业协议书网签的相关事项以及应聘着装和技巧等方面知识,同时结合实际对就业形势、思路等问题进行讲解指导,对明天即将到来的校秋招招聘会场馆情况和用人单位信息等进行详细介绍。李萍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强调安全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尽快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们减少困惑,理清了思路,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学会自我评价,对自己有更准确的定位,为就业做好更充足的准备。(撰稿:李梦秋 徐甲 审核:李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