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级宿舍长培训
2018-11-16 化学与化工学院 

11月14日晚,化工学院于教一103组织2018级新生宿舍长进行专题培训,2018级学生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全体新生宿舍长参加了培训。

2018级辅导员应万明对宿舍长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地位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宿舍长作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联系学校和学生之间最基层的桥梁与纽带,他号召大家做文明生活的组织者、人际关系的协调者、安全信息的反馈者,并结合近年来的相关案例对学生宿舍管理方面的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夏成龙从宿舍人际关系的角度,呼吁全体宿舍长要关注宿舍成员的心理健康问题。他从理解、沟通、活动、适应四个方面介绍如何构建和谐宿舍。

新生宿舍长进行集中教育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对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和构建和谐宿舍具有重要意义。化工学院今后将以优秀宿舍为榜样,树立优秀典型宿舍,带领全院创建文明和谐、团结和睦的宿舍环境。 (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