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届商务英语研究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
2018-11-16 外国语学院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级商务英语研究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学院开题报告审查专家组成员、硕士生导师和全院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曹瑞斓副院长主持。

顾志萍、梁文静两位同学分别以PPT形式陈述开题报告内容,审查专家组成员、导师从概念的表述、样本的选择、研究价值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本届研究生开题报告体现出学生对研究问题的把握思路清晰,有很高的研究价值。

最后洪流院长对各位审查专家组成员、导师表示感谢,希望两位同学在会后对审查专家和导师们提出的质疑、问题与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和分析,进一步完善研究内容和方法;他同时建议导师组成员进一步加强沟通,确保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撰稿:江俊丽 审核:曹瑞斓)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