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2018-09-21 资产处 

9月18日上午,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政采部部长徐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政府采购工作。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孙晓斌、招标中心主任许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宁介绍了省政府采购中心体制改革、流程规范、业务规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结合“互联网+”的要求,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政策对高校政府采购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孙晓斌汇报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现状,以及后期政府采购工作计划等。双方就政府采购中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徐宁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性、效率性、协作性等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继续推进采购制度规范化、进一步落实国家“放管服”政策、建立层次化制度体系和标准化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就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意见。(撰稿:张满堂 审核:孙晓斌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