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美国LONGWOOD大学到访商学院交流商科人才合作培养
2018-09-21 商学院 

9月21日上午,美国朗沃德大学(LONGWOOD UNVERSITY)商学院院长Timothy O’Keefe,国际交流部主任Patricia Trent、助理Cheng Peng到商学院交流商科人才合作培养事宜。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俊霞、副院长胡善贵、商学院院长洪功翔、副院长张虎、章铁生、会计系主任顾远、国际贸易系主任汪五一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洪功翔主持了本次座谈。

双方就两校商学院间培养模式深入推进、双方师生互访、MBA合作培养、开展科研合作尤其是房地产研究、举办高水平论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座谈涉及到2+2项目运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同意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广泛动员学生参加2+2项目,共同推进短期生交流和教师互派,扩大合作面,实现合作共赢。(撰稿:毕春霞;审核:洪功翔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