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十佳百优”班集体答辩会
2018-09-21 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学风,化学与化工学院于9月19日下午在化工楼南207报告厅举办“十佳百优”班集体答辩会。2016级、2017级全体班委到场观摩。

此次答辩会共有18个班级申报参加,交流采取PPT形式进行汇报,各班级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第二课堂活动和获奖情况等方面展示2017-2018学年创建工作阶段性成果,是对班集体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推进。

学院将会依据各班级的申报材料和汇报情况做综合评定,向学校推荐“十佳百优”班集体候选班级。此次交流加强了班集体建设,增强大学生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