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职业幸福规划”讲座
2018-09-21 管工学院 

9月19日下午,管工学院在D110举办了“职业幸福需规划”讲座,安徽华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工学院合肥校友会会长李斌主讲,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春胜主持。

李斌提出了“职业=行业+企业+职位”的论断,并从行业、企业、职位三个方面对职业进行了解读。他讲述了职业生涯的“三叶草模型”,认为职业的选择离不开价值、能力、兴趣三个大的方面。这三者既相互制约,缺一不可,用价值强化兴趣、把兴趣发展成能力、找平台实现价值。本次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学生加深了对职业规划重要性的了解。

李斌,管工学院87届校友,高级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安徽华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合肥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资深人才猎头、人力资源与企业管理顾问。(撰稿:陈卓,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