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王姚应邀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做校友论坛报告
2018-09-21 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19日,我校校友王姚应邀来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校友论坛与合作交流。

校友王姚以《浅谈平面设计在博物馆中的运用》为论坛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设计的综合手段在博物馆设计中的运用,告诫同学们要广学习、多看书,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才能做好设计。校友王姚以自己主持和参与的实际工程案例进行解读,讲述自己从一位毕业生成长为一位部门经理的心路历程。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和同学们交流了毕业就业和择业的注意事项。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的论坛,内容充实、精彩生动、启发性强。整场论坛重点突出、气氛热烈,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列欢迎。

王姚2012年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现为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展陈部经理。主持项目曾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优秀奖;参与宜兴市文化中心的项目获得了鲁班奖;美龄宫复原陈列及装饰工程获得了2014年度全国十佳文物保护工程奖等奖项。(撰稿:宋益民 审核:肖旺群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