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重温校园时光,共贺母校华诞”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举办迎校庆校友篮球友谊赛
2018-09-21 公法学院 

六十年栉风沐雨,六十年桃李芬芳。为庆祝安徽工业大学六十周年华诞,以及对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众多往届毕业生返校的欢迎,9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于法学院于马鞍山市奥体中心特意为返校校友们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由学院2016级和2018级高水平运动员分别组成两支队伍,部分返校校友加入到队伍中与学弟们一起激烈角逐、挥洒汗水。赛场上运动员们上下一心、通力合作,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场下的观众们也都热情高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让联谊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结束后,许多校友纷纷表示,看到学弟学妹们的朝气蓬勃,不禁回想起了他们在校期间那段青葱岁月。赛场下,校友们还与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鼓励在校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进入社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篮球友谊赛,增进了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子之间的情谊,同时增强了学院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也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撰稿:刘学薇、王菁,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