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8级留学生入学教育会及出入境法规专题教育会
2018-09-20 国际教育学院 

9月17日下午,在东区阶教105教室举办2018年留学生出入境法规专题教育会。会上,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摩洛哥等国远道而来的近130名留学生汇聚一堂,接受第一堂入学教育课。专题会邀请了马鞍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杨理警官到会为留学生就外国人出入境法规进行教育。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善贵主持。

杨理警官讲解了关于外国留学生居住许可办理和出入境管理等方面的法制法规,就外国人在中国居留期间法律指南进行了宣讲。胡善贵就新学期2018级留学生入学教育情况进行安排,同时就国际文化节活动及秋季运动会进行动员,希望留学生尽快融入校园,尽早进入学习状态。辅导员张侃敏就留学生宿舍管理规章制度进行讲解,同时也就留学生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问询进行耐心解答和指导。

此次入学教育会及出境法制专题教育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中国出入境法规,树立起积极、正确的留学观念,为留学生在安徽工业大学的留学生活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课。(撰稿:樊永刚;审核:戴俊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