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2018-08-31 国际教育学院 

829日,我校组织部分在校留学生开展了“铭记历史,祈愿和平”主题文化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及留学生参加活动。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为铭记19371213日日军攻占南京后制造的南京大屠杀而筹建。进入纪念馆后,留学生们自觉肃穆起来,陪同老师和中国学生耐心向他们讲解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在日军大屠杀遗址之一的万人坑前,留学生们流露出了对受难者的同情和心痛。

此次活动让留学生近距离了解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这段历史,纪念在南京大屠杀中的遇难者。(撰稿:樊永刚 审核:戴俊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