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来建工学院考察交流
2018-08-15 建工学院 

7 30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亮一行4人来我校建工学院专门考察交流BIM教学和BIM人才培养工作。建工学院举行座谈会。院长黄志甲、副院长陈德鹏及建管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黄志甲向客人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信息化教学做法和特色等。陈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建工学院在BIM基础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BIM考点信息与社会服务、BIM学生社团发展等方面情况。陈德鹏介绍了建工学院BIM教学的发展状况、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师资状况、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考点基本情况、相关软硬件建设情况。

   座谈中,双方还就BIM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教师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在BIM课程教学、师资交流、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与学习,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会后,陈亮等参观了我校BIM实训室。(撰稿:吕忠 审核:陈德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