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电气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
2018-08-11 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近日带队赴六安市韩摆渡镇、分路口镇走访家庭困难学生,看望返乡学生和学生家长。

每到一个同学的家里,郭宏一行都和家长拉家常,了解学生家庭具体情况和致贫原因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通报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宣传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征求了学生家长对学生培养和全面发展方面的建议和想法,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信心。他还要求同学们知道父母养育不易,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每个走访家庭还收到了学校发放的慰问金。

本次走访也使领导老师们受到了一次教育,实地感受贫困学生艰苦的生活环境,了解同学们曲折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顽强拼搏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通过走访活动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惠民政策,彰显了国家这一惠及千万贫困学生民生工程的正能量,为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陶源  审核:郭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