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百千万”走访活动
2018-08-09 艺术与设计学院 

8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勇带领学院辅导员一行5人赴枞阳县、铜陵县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代表家庭。

方勇及辅导员老师每到一户都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接受资助等情况,并与家长进行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及家庭的实际困难及需求。方勇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及资助措施,听取家长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院走访小组带去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学生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勇气来积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努力成才,改变自己及家庭的命运。受访学生及家长面对学校关心倍受感动和鼓舞,对学校和学院给予学生的帮助深表感谢。

艺术与设计学院此次的暑期贫困生家庭实地走访将资助与育人结合,了解学院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经济情况和生活状况,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传递了国家及学校的关爱,加强了家校互动沟通,拓展了资助育人渠道。

暑假后期和新学期开始阶段,艺术与设计学院还将通过电话回访、座谈会等形式继续开展贫困生慰问活动,完成“百千万”走访活动。(撰稿:许醴  审核:方勇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