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专家到建工学院作专题报告并指导专业综合改革建设
2018-08-07  

8 3 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季斌博士在秀山校区建工为建工学院市政工程系师生作题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的专题报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季斌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大纲、考试与考核、实验室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角度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给排水专业规范、本科专业国家标准、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指南等文件,阐述了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申请书撰写的基本内容、要求和重点注意问题。相关教师针对专业评估认证提出了问题,季斌一一回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本次报告会为我校给排水等相关专业的评估(认证)创造了学习和交流机会。

季斌还指导了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季斌参观了给排水专业水力学、水分析化学、水处理生物、水处理、全封闭工业水处理等实验室和微污染水处理、水泵、建筑给排水等实训室,了解了实验设备、台套数、用房面积、学生实验开出情况等。对我校给排水专业综合改革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季斌,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教育厅基金,长江科学研究院开放基金等各类纵向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0余篇。(撰稿:马江雅  审核:陈德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