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走访活动
2018-08-06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资助育人工作。83日至4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克明带领辅导员对黄浩、曾杰、章鹏等5名贫困生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

此次贫困走访主要走访安庆、铜陵、池州地区的建档立卡家庭及家中有突发状况的学生。走访过程中,李克明与学生家长交谈,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向家长介绍国家及学校给予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使学生及家长感受到国家对贫困学子的关注与重视。李克明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父母。

老师们的到来使学生家长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教育引导孩子勤勤恳恳学习,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与帮助。(撰稿人:费白露 审核人:李克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