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冶金工程学院完成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暑期社会实践
2018-08-03 冶金工程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对专利的认识。冶金工程学院赴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暑期社会实践于81日结束,实践队员用撰写完成的专利为为期两周的实践画上了句号。

实习期间,设想、交流、构图、建模、成品,每日紧凑的安排全面丰富了实践队员专利方面的知识,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多次安排与实践队员交流创新想法,并提出改进建议,指出其在撰写过程中所出现的错误及改进方向,为实践队员专利撰写的完成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实践即将结束之际,律师们与实践队员交流,为实践队员职业选择与人生发展提出建议。

   专利属于知识产权的一种,是国家创新力的核心要素和经济发展的根本驱动力,近年来国家对个人或组织知识产权的保护越来越重视。学院每学年开设专利培训班,用以指导学生专利知识学习与撰写,本次实践目的在于检验专利班学习成果,将学生设想转化为专利成果,使学生在专利撰写的过程中丰富专利知识,提高专利撰写的能力。(撰稿:吴巍 陈心茹 张涛  审核:冀秀芝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