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8-08-03 化工学院 

83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

会上,李晓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结合具体案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典型案例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更深切体会到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对一名党员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本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全心全意为教育工作服务。

李晓东强调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记之于心、见之于行。无论是领导班子成员还是普通教师党员,都要对党绝对忠诚,要清正廉洁,要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真、人民公仆的本色,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学院、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惠斌 审核:李晓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