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政治辅导讲座
2018-08-03 电气学院 

为了提高政治考研能力,理清政治考研思路,731日晚,电气学院在电气楼举办2019届考研政治提升讲座,主题是考研政治命题思路、复习规划与答题技巧。学院2016级班主任尚全老师担任主讲人。2015级考研学子听取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前,尚全通过展示名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给2015级学生进行了考研中期动员,鼓励学生们潜心学习,坚持目标不动摇。尚全曾在两家全国著名考研辅导机构担任考研政治面授讲师,曾多次为学生作考研辅导讲座。凭借多年的考研政治辅导经验,尚他对政治考研命题思路、答题技巧、复习规划等进行了分析,帮助考研学生抓重点明思路树信心,助力考研学生笔试能力的提升。会后,尚全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考研政治辅导讲座旨在提高学院考研学子政治科目的复习效率、政治笔试的答题技巧,并且坚定了考研信心,提升了考研综合实力。(撰稿:陶源  审核:郭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