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2018-08-03 建工学院 

8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钱年根主持了会议。

学习会上,钱年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我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他要求与会人员按照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的五点要求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要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决增强纪律定力,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要认真加强学习和时刻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观;要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大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组织学习和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督促检查的通知》,并就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研讨会上,钱年根、赵龙等五位同志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主题,结合鲁炜、“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钱文仲  审核:钱年根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