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2018-08-03 电气学院 

83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在电气楼3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七次理论学习会,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凤华主持。

   会上,叶凤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院领导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鲁炜和“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典型,把自己摆进去,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为题进行了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始终坚持“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发展作贡献。

叶凤华强调,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立足岗位,恪守忠诚、严守规矩、立德修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撰稿:潘秋红  审核:叶凤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