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赴岳西县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8-08-02 商学院 

   商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近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60余人赴岳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岳西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被誉为“烈士县”。为了新中国的诞生,岳西近四万名优秀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片“人红、心红、连土地也红三尺”的土地,为党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难得的契机。

   当日,党员们参观了大别山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和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在大别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凭吊仪式:集体向烈士们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的参观中,现场聆听了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介绍,瞻视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烈士的遗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刻感悟了红军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

   短暂而宝贵的岳西之行,使党员们对“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沈虹言  审核:黄国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