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计算机学院赴桐城、泾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2018-07-23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

7月19日至2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忠心率相关辅导员,前往桐城、泾县等地,走访慰问了学院“饮水思源”暑期党员社会实践队队员。

在安庆桐城,计算机学院“饮水思源”暑期实践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廉政文化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对六尺巷和桐城文庙的实地走访和调查,实践队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思“廉洁礼让”之德、学“讲学论文”之风、行“倡廉践廉”之责的重要意义和价值。林忠心与实践队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解队员们的实践工作和生活。他希望实践队员深入了解先辈们留下的传统文化和精神,深切体会廉政文化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坚持多看、多思、多记、多做,将社会实践得来的经验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去。

20日下午,林忠心一行来到了宣城泾县慰问社会实践队员们,并与实践队员们一同参观了王稼祥故居和纪念馆,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先生的光辉一生。林忠心在与实践队员们交流时指出,寻访先烈足迹、追随红色文化是当代大学生们的一堂必修课,实践队员们应该珍惜机会,感谢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奋战在一线的实践队员不畏酷暑高温,将深入调研走访馆堂街户,寻找“红色基因”的生发、传播与果实,用实际行动抒怀“饮水思源”暑期党员社会实践队的初衷。(撰稿:黄乐远 审核:林忠心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