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计算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暑期走访活动
2018-07-23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强化校企合作,持续优化人才培养,促进学院就业质量提高,7月17日至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忠心和相关辅导员一行前往安徽百得思维、安徽圆融科技、达内安徽分公司等公司,开展暑期校企合作企业走访活动,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期间,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人才培养合作方向、校企合作实习模式、大数据分析行业发展前景以及相关专业学生未来就业走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就加大就业合作力度,强化职业发展规划指导嵌入,深化就业行业趋势与职业选择全程分析指导,拓宽实习实训模式等实现深度合作、全程合作进行了探讨。

校企合作是当今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之一,校企双方应就人才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锻炼和就业平台,为社会输送优秀的毕业生人才。(撰稿:黄乐远 审核:林忠心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