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
2018-07-23  

为切实关心和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落实资助育人相关工作,7月17日至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爱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凤霞和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六安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人员不顾天气炎热,克服山路崎岖等各种困难,坚持户户必到,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的慰问送达每一户受访学生家庭。每到一户,季爱华一行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类奖助政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利用国家和学校的好政策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家庭的贫穷面貌,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用自身的发展回报父母,回馈社会。临行,季爱华代表学校为每户走访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本次走访及既是学生校园资助工作的延伸,也是对党中央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伟大部署的积极响应,学院将采取多种措施,帮助贫困大学生成人成才。(撰稿:高卫 审核:季爱华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