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安全保卫部(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保安工作表彰大会
2018-07-20 安全保卫部  安全保卫部

暑假伊始,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升保安服务水平,以崭新的形象迎接校庆60周年,安全保卫部和金江保安集团于7月17日下午在佳山校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保安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安全保卫部(处)部长吴文兵、副部长朱英锁、包恒庆,金江保安集团副总裁龚世华,保卫部治安工作负责人与两校区全体保安人员参加了会议。

保安江孟喜、陈伟等13人分别获得爱岗敬业、拾金不昧、忠于职守、见义勇为四个先进类型的表彰和奖励。

龚世华表示将在安全保卫部的指导下,把好保安人员的入口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为安徽工业大学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保安服务。

吴文兵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保安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并号召全体保卫人员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切实履行起为校园保驾护航的重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二是严格要求,认真履职,凝聚向心力、提升战斗力、提高处置力、强化协同力、扩大影响力,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安全服务和保障。(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