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我校2018年教师全英文授课能力培训班在北外开班
2018-07-2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7月16日,我校为期4周的教师全英文授课能力培训班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开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善贵,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红兵,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冰出席了上午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举行的开班仪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科长盛腊萍、30名教师学员和北外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红兵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向学员们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校史、学校特色和社会化服务等,高度赞誉我校在国际化师资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陈红兵表示,北外网院为此次我校全英文授课能力培训班配备了阵容强大的师资,并将在整个培训期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李冰简要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生教育情况,并就此次培训班学员的住宿安排做了说明。胡善贵对北外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学员结合自身发展和服务学校国际教育发展工作的需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分秒必争,学有所获。胡善贵最后强调了学习纪律,一是所有学员要遵守国家教育培训学习的相关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二是所有学员要遵守北外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北外老师和领导对此次培训做出的生活安排和管理安排,树立良好学风、班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我校教师风采。我校学员代表、商学院会计系教师顾远表达了学员们做好身份转换、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全英外授课能力的决心。

我校自2016年始,每年暑假组织30名左右教师参加全英文授课能力培训,既是为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储备师资,也是为提高教师国际交往能力探寻更多的可行路径。参训教师克服炎热高温等诸多困难,积极投入学习。根据前两期的跟踪反馈,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