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学工部应邀赴新奥集团参加人才对接活动
2018-07-20 学工部  学工部

7月6日,应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邀请,校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能环学院赴河北廊坊参加以“共建·共识·共赢”为主题的新奥能源2018年重点高校论坛交流活动,并就企业人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实践等活动开展深入对接交流。同时应邀参会的还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33所高校代表。

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新奥集团总部展厅、智慧企业运营平台、新奥大学、三疗健康中心、七修书院等,通过实地走访参观和论坛交流对接,深入了解了新奥集团的事业版图和产业布局,以及企业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体系。校院后期将派学生参加新奥“能源之星”暑期特训营,并尝试建立新奥校园俱乐部,创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我校每年均有毕业生入职新奥集团,并成为该集团人才基地成员。

此次校企论坛平台旨在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推动校企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助力企业长远人才梯队建设;同时,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就业基地建设,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拓展了渠道。(撰写:赵传刚;审核:姚敏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