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我校召开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论证会
2018-07-20 科研处  科研处

7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论证会。来自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马钢煤焦化公司和安徽工业大学的5名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我校“煤清洁转化与高值化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建设论证。

会上,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内容、预期目标、队伍建设、建设规划与运行机制等方面。专家组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在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建设计划和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实验室的目标定位、研究特色、方向凝练、资源整合及发展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认为两个重点实验室拥有专业结构合理、创新能力较强的科研队伍,对行业技术进步能够发挥带动和辐射作用。专家组同意“煤清洁转化与高值化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通过立项建设论证。(撰稿:魏伟 审核:蔡征宇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