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电气学院举行“凝聚青春力量”——2018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8-07-19 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

7月16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112教室举行了”凝聚青春力量”2018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全体实践队员参与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郭宏对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并提出三点希望:努力完成实践任务,展示精神风貌;遵守团队纪律,增强安全意识;珍惜锻炼机会,努力提升自我。辅导员印路路通报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的基本情况。辅导员李修正就暑期社会实践新闻稿的写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学生代表刘聪同学发言,号召广大同学在社会实践中磨砺品格,增长才干,服务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暑期社会实践的价值和意义,加深对社会实践的认知,动员广大队员努力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之中唱响青春之歌。(撰稿:殷文静 陶源 审核:郭宏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