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冶金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实习实践学生
2018-07-17 冶金学院  冶金学院

为了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7月13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赴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学院实习实践学生。院长王海川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海川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实习的生产车间,看望了在一线实习实践的学生,与实习师生进行座谈。王海川听取了带队教师前期实习成果和后期实习计划的汇报,以及学生的实习心得体会。

王海川充分肯定了师生的实习工作,并代表学院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向实习师生致以关心和问候。王海川提醒实习师生,要严格遵从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在实习过程中多提问题、多思考,注重将所见所闻和书本知识融会贯通起来,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