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与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和实习实践基地
2018-07-17 冶金学院  冶金学院

7月13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与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务处、冶金工程学院、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长江钢铁董事长许健代表公司致辞,向安徽工业大学一行表达欢迎。他介绍了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和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情况,肯定了学校对公司发展提供的各方面支持,期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进步。他在讲话中代表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为母校60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

教务处副处长李杰代表学校向长江钢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对矿物加工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挂牌,可为矿加、资源、冶金等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优良条件,希望冶金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实习基地的优良条件,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为实习基地的人员培训和技术攻关提供支持。

仪式中,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代表校方与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一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撰稿:吴巍雷鹰 审核:冀秀芝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