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能环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实践启动仪式
2018-07-17  

7月13日下午,能环学院在教三南102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院团委书记钱春梅,16级辅导员韩梦成,17级辅导员程建轩以及能环学院暑期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暑期实践学院一共组织了8支队伍,共76名成员,涵盖走访调研、社区服务、校友寻访、企业实习、乡村“推普脱贫”等主题实践,结合专业特色,围绕环境保护、污染源调查、美丽乡村等,开展科普知识宣讲、社会调查研究、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普及生态环保理念、引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

夏玉钦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广大同学中有着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是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手段,是引导大家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有效途径,也是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同学们珍惜社会实践的机会,做好充分准备,带着疑问出发,满载收获而归;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从统一安排;遵守各项纪律,注重文明礼仪,学会观察,加强宣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撰稿:钱春梅 计康伟 审核:夏玉钦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