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8-07-17 建工学院  建工学院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社会实践在人才培养中的育人作用,日前,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秀山校区建工北楼505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龙,院团委书记门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会议。

赵龙对全体实践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在暑期实践中真正的学到东西、做出贡献;二是要一切行动听指挥,遵从带队老师以及实践地相关负责人的要求,不私自外出,不乱摸乱碰;三是要学会交流、总结,每人随身携带一个记事本,随时记录实践感想,及时召开总结会,相互交流。

会上,门亮对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在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之后,出征仪式圆满落幕。

激扬筑梦青春路,砥砺践行价值观。建工学院今年共组建了赴枞阳县美丽乡村建设、赴枞阳县精准扶贫、赴无锡精亚集团等9支社会实践队,深入农村、企业和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体实践队员将在实践中展现建工学子青春风貌,把爱心、责任心、自强不息的精神传递出去,做敢于有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的有理想有担当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