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搬迁学生
2018-07-17 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

7月13日,为确保2017级学生搬迁到秀山校区的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带领全体辅导员在两校区分头指导搬迁工作,慰问搬迁学生。

郭宏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及公共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在交谈中,郭宏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搬迁至新宿舍后的感想,嘱咐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对暑期留校同学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宿舍的条件和环境感到满意,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帮助和关爱,将会精心布置、爱护新宿舍,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

为表达对2017级学生欢迎之情,院团委学生会将提前制作好的欢迎标牌摆放在男生和女生宿舍楼前,并准备好饮用水和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物。目前,本次搬迁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撰稿:田帅、盛樟 审核:郭宏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