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庆专递】能环学院热能专业19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2018-07-17 能环学院  能环学院

悠悠赤子心,殷殷母校情。7月14日,能环学院1998届热能专业校友相聚母校。学院举行了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建工学院院长黄志甲、部分老教师代表、热能系室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能环学院院长陈光主持。

会上,陈光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人生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挚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能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校友们依次发言,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对自己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会上,校友们纷纷介绍了自身的工作历程和感悟,感慨大学生涯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感谢学校老师兢兢业业的教导。

会上,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等纪念品,就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校友们展开了交流,校友们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并形成了一些产学研合作的初步意向。(撰稿:计康伟 审核:夏玉钦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