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庆专递】冶金工程学院赴企业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8-07-17 冶金学院  冶金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冶金工程学院赴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毕业生,召开校友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秀芝,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走访座谈。

冀秀芝代表学校对与会校友表达感谢,并询问了校友工作现状。她在就教学、科研、管理、学生活动、就业等方面听取了校友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大学生应该掌握哪些必要知识和技能同校友展开讨论。校友纷纷表达出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积极询问学校和学院各方面发展情况。

会上,冀秀芝还代表学校向校友发出返校参加校庆活动的邀请。(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