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8-07-15 机械工程学院 

713日,机械工程学院喜迎母校华诞.凝聚青春力量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秀山校区机械楼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克明,全体辅导员以及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在暑期社会实践宣传视频中拉开了帷幕。会上介绍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高琦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活动的期待与信心。

李克明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一本无字之书,各实践队要深入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在实践中融入社会,展现出青年大学生青春才华。他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四点要求:勇于吃苦,接受锻炼;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互相帮助,乐于奉献;严守纪律,慎于安全。(撰稿:倪松根   审稿:李克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