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庆讲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2018-05-2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强化大三年级同学职业规划教育,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秀山校区为2015级学生举办校友交流会,邀请95级计算机系学生、上海协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新春主讲。副院长陶陶主持了交流会。

报告会上,吴新春就IT行业、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各个领域发表了自己认识和见解,分享了毕业以来自己工作上的经历。吴新春还叙说了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有趣的、有价值、发人深省的故事,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书籍。

报告会最后,他强调了“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梦想,为了拥有选择的权力”。他与同学们探讨了求职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撰稿:杨嘉毓  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