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18-05-25 数理学院 

为让即将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提前感受考场气氛,熟悉考试流程,明确复习重点,524日晚,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数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经过前期准备,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同学沉着应战,认真分析,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监考人员也认真负责,热心服务,及时收发答题卡、播放听力,维持考场纪律,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通过模拟考试,在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不足,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撰稿:孙琳  审核:陈庆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