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集中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
2018-05-2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学习环境,培养学生养成健康环境意识,5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计算机学院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集中了解和检查各寝室的卫生以及用电安全情况。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忠心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大部分宿舍的卫生状况予以肯定,对宿舍卫生环境不足和用电安全隐患提出改进意见,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用电安全,让同学们适当增减衣物防止感冒,保持室内通风、卫生干净。(撰稿:孙梦楠  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