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薪火”强化营系列活动结束
2018-05-25 电气学院 

为增强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的责任心和凝聚力,推进各项学生工作有效有序开展,418日至523日,电气学院薪火强化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并于23日落幕。

在强化营培训期间,为锻炼同学们的组织活动能力,每个小组都积极策划并组织了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让每个成员都了解了举办活动的思路、流程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发扬团队精神,聚在一起交流想法、分享心得,在思维火花碰撞的过程中激发灵感,进而不断完善策划方案,让每一次活动都达到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目的。秉持着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强化营还邀请了品学兼优、担任过学生干部的高年级同学与大一学生进行交流,分享了他们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每次活动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和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都对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肯定活动的创新点和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意见与建议。同学们在强化营中不仅体验了团体活动带来的乐趣,而且增强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薪火强化营作为培养和锻炼电气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平台,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学生组织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大家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人际交往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了电气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殷文静 盛樟  审核:郭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