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24 组织部 

5 23 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和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为清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和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刘明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把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鲜亮底色,以立德为基础,以树人为根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自觉成为马克思主义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他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学深悟透、自觉践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有关视频,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导读(节选)。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勇就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学习会上还就近期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布置。(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