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庆专递】迎校庆“爱阅之悦”读书节落幕
2018-05-24 图书馆 

我校2018年读书节系列活动于521日落幕。读书节由校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共同主办,以“营造书香校园,引领阅读时尚,喜迎60年校庆”为主题,囊括了“读书赶集趣”、特惠流动书展、最美文字展览、读书许愿箱、朗朗书声——校园广播站朗读秀、小图影院经典电影展播、振华讲坛名家讲座、爱阅之悦读书分享大赛、电子资源集中培训、春日读书分享会、图书漂流、全民阅读,资源共享——本校职工免费办理市图借阅证、小图书单、小图中华吟诗词欣赏等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形式的各类活动。

为期一月的读书节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读书节期间,通过各种方式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近2000人,线上互动2500余人,师生们在阅读中领略文化的魅力,品味书香萦绕的诗意人生,读书节活动已成为全校师生共享的一道文化盛宴。(撰稿:刘莎莎  审核:唐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