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向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发放“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2018-05-24 建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的宣传,畅通家校信息互通渠道,让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知晓其子女在校受助情况,日前,建筑工程学院给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邮寄了“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信中对资助对象、资助内容、资助形式及建档立卡学生的具体资助情况作了说明,做到资助政策家喻户晓。同时,根据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具体情况,信中分别交代了学生个人信息和2018年春季学期在校获得资助情况。学院已通过EMS形式将164封“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寄往所有皖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在此之前,为确保资助对象、资金发放精准,建筑工程学院在系统掌握省内建档立卡学生信息的同时,做好省外建档立卡学生摸排统计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递交的材料进行甄别。针对递交上来的《扶贫手册》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查实是否由扶贫办签字盖章,学生本人姓名是否在家庭成员之中;针对其他证明材料,必须是由当地县级扶贫办提供的,由村委会、民政局等提供则不予认定。经过核查统计,目前全院共有来自广西、甘肃、山西等地的省外建档立卡学生22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密切了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校的社会效益;另一方面完善了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增强了资助育人效果。(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