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设学院举办第五届“厉害了,我的果”水果艺构大赛
2018-05-24 艺设学院 

5 20 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佳山校区举办了“厉害了,我的‘果’”水果立构大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派出两组,每组三人组成队伍参赛。比赛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汲取了“创新、协调、发展、生机、开放、共享、再生、科技、担当”等九个关键词,并以此作为参赛项目的主题。参赛队伍选择其中的词语完成相应的水果立构。在自主创作环节,同学们自由发挥,制作出新奇独特、形式多样的作品。赛场上果香四溢、色彩鲜艳的水果在同学们的巧手下变成富有创意的艺术品。制作环节结束后,各参赛队伍对各自的作品进行创意解说,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整场比赛亮点频出、惊喜不断,一盘盘色彩艳丽、创意十足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结合时事的命题创作的形式,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水果作为原材料,既满足了色彩的多样性,又实现了绿色环保。(撰稿:赵颖审核:王薇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