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5-23 党委宣传(统战)部 

     5 23 上午,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勇主持。

黄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校只有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才能办好,才能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的高校要抓好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这三项基础性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黄勇要求大家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今年23号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结合实际,推进各自工作。

会上,大家还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以无记名方式增选一名了支部委员。会后,支委会召开会议,对三位支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撰稿:王旭东 审核:邹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