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以球会友”本科毕业生篮球赛
2018-05-23 机械工程学院 

5 22 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以球会友”毕业篮球赛决赛在秀山校区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毕业篮球赛落下帷幕。

毕业篮球赛决赛在机工141班、机械143班中开展。随着比赛哨声一响起,队员们迅速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双方队员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态势,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最终机械143班一举夺冠。

本次活动最终决出了篮球赛冠军为机械143班、亚军机工141班、季军机械144班以及篮球赛最有价值球员MVP为艾买尔江·艾力。

毕业篮球赛是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活动开展,丰富了毕业生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撰稿:章军 倪松根  审稿:李克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